One Step Closer…

又有一点点进展:
1. CSU-Fullerton的phone interview还算顺利。本来说只聊半个小时却聊了一个小时。本来以为只和dean聊,后来听到一些背景笑声,觉得应该是phone conference了,虽然其他人都没说话。Anyway,觉得一个小时聊得还不错,只是好像不能达成多大的共识,因为他们是存搞education的,不做任何research。而且,他们好像都要教一些很奇怪的科目,而且要我做好心理准备教一些根本和我背景没有相关的科目。个人觉得即使拿到了,也得三思。不过这周会有答复。拿到的话也算是一种成就。
2. 决定了要去Yale参观一下了。和那里的人聊得不错,他们好像觉得我是要去那里工作了。Anyway,旅馆订好了,准备开车下去。就要准备一下presentation什么之类的。
3. 这个就可大了。今早突然接到RPI的电话,说要招postdoc了。啊,John Wen显灵了!聊了大概半个小时,共识挺多的。他们要做construction robot,基本上就和mobile robot没啥区别,还不错。不是和John Wen聊,和research associate聊。后来我们还聊到teaching方面的东西。他还说他们最近走了一个教mechatronics的老师,需要一个人来教,可以找我。啊!晕了。他还说看了很多其他的简历,觉得我比较趋近他们的方面,比较favor我。最后还决定了,8月头去他们那里给个talk。啊!啊!太突然了,我没推,反正又多一个选择了。
4. 寄了简历给UPenn的Dr. Kumar,虽然是老板的老板,其实不抱多大希望,还是试试看吧。
5. USC的老师正式寄了一封信把我给推了,看来加州不去了。
6. Dr. Spong至今没反应,也不知道所有的reference letter到了没。寄n多信也没人回。我想,算了。
好了,我得加油,再好好考虑这些options了。

6 thoughts on “One Step Closer…

  1. yijia

    WOW

  2. Tess

    牛!

  3. Yuan

    就快成了,加油啊

  4. 很好很强大!

  5. 欣怡

    哇!! 算一算… 你這隻貓也在美國待了快十年了吧…
    不過你說的我幾乎都看不懂… 只是聽起來還是覺得很屌… 哈哈
    加油啦~~

  6. Shuling

    我最近也发现,生活总是有不顺的时候,但当你快要失去信心的时候又突然给你个big surprise!So,,,满怀希望,期待美好的未来!哈!!!

Comments are clo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