捐款?!

得知一个很气愤的消息,真的很气愤。$700B磨了两周终于拨出来了,没想到该死的AIG要了钱,什么都不管,让一班executive先拿了$200M去度假,今天还向政府多要一点钱,说不够了。你说,这种公司还要来干嘛。很想告诉很多在马来西亚做AIA保险经销的朋友就不干了,投保的就退了算了。这种为自己的利益而没想到别人的公司还算什么保险公司。
 
有人问我为啥管这种事。我也给美国纳税7年了,就这样捐给Bush和Wall Street的烂人“度假”,还要被当作alien不平等看待,当然不爽。和Pat今天聊到Social Security,因为昨天的总统辩论就说到了这点,我还想起前阵子不知道那里看到说大概20-30年后Social Security会是负资产的,所以这个年代的年轻人基本上不可能退休的。晕,这是什么fact?!有时觉得怎么这个世界就是那么乱?贪,真的会害死很多人的!

4 thoughts on “捐款?!

  1. B

    台灣也是一樣的

  2. 小幽

    只坐板凳。
    向社会不平现象做斗争。
     

  3. scarlett

    能不能给点background information, 我看得不太明白呢?
    呵呵~

  4. Chinpei

    政府拨$700B救市, 其中一个目的是不让AIG这家保险公司破产, 因为很多银行都向AIG投资了保险, 会是一个连锁反应. 没想到钱到了他们手上, 他们第一件事情就拨了一些钱去spa什么的, 说到头就是拿着老百姓的钱去奢侈. 没想到, 就是的钱还是不够, 后来又向政府多要一点, 真是很该打啊!
     
    AIG (American Insurance Group) 在亚洲以AIA (American Insurance Association) 名义卖保险, 所以我才说让朋友们都退保啊.

Comments are clo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