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切新的开始

不是每个人都能有这种机会,可以到处游玩流浪,还可以somehow有工资拿。来了Dayton一周,不要说在空军基地内大开眼界一番,人生经验也累积一大把。

说“流浪”,还真的在Dayton四周流浪了一圈。来到离开空军基地大概20分钟的Miamisburg,就一个很大的mall,另这个地方成为旅游焦点之一。问了当地人为什么,竟然回答是“I don’t know”。就这样,我被一家旅馆踢出门了,原因是我给的钱不够。美国的经济真的很难解释。

以前当过contractor,没有经验处理税务,盲盲目目照着instruction填了寄了就算了,还是现在邻居的教育给我大开眼界,还是有很多possibilities make money的。感觉和政府大交到就是钻漏洞。重点是漏洞不是违规,而是在违规边沿找利益。CPA真是好赚啊。

现在的我,跟美国政府大叫道不只是纳税人,也算是“员工”了。Well,还是很complicated的,所以不只要研究UFO,还得研究有一定深度的理财来maximize钱包的厚度。

租车的时候,载我去拿车的问我在空军基地是不是研究UFO。是的,我在研究unidentified的flying object。两个解释,当天我还没有authorization进入空军基地,所以研究的flying object是unidentified的。拿了pass进去了,我和supervisor还在抓脑袋identify这个flying object怎样fly,所以还是unidentified。结论是,我们是研究UFO。

注意到为什么不给“空军基地”缩写成“基地”吧?想想,不知道阿富汗那里的基地设施有没有Dayton的好。Anyway,不玩了,知道不是那个基地就好了。

Anyway,一切新的开始,虽然还露宿街头。在美国露宿街头也很爽的,还有wifi写blog =)

One thought on “一切新的开始

  1. yijia

    神奇!

Comments are clo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