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泄

看了CTT用n多!!!来发泄,我也想发泄了 – 还是不知道怎么发泄的说。
 
日子一天一天的过,睡眠还算充足有规律,1点睡8点起。9点到实验室,就对着一样的东西打。嗯,确实很恨这个Word档案才一直“打”。Copy,paste,改,删,加,整理,读一遍,不顺,改,加,整理,顺了,继续,131页,啊~!疯了。
 
偶尔看看DOW有没有掉到历史新低,或看看总统辩论,感受一下每个人还是这样不容易地熬过去的来激励一下。
 
告诉很多人说论文不是容易的事情,他们还是不了解,我想还是不问比较好。如果还是执着想明白,今天开始给自己写你过去8年的自传就会明白了,看你多久能写完。
 
磨着磨着,好像越来越多东西要做要整理,没完没了的,问我完成百分之多少,我可以说这也是一个research problem。与其“研究”还剩百分之多少,不如继续写好了。

6 thoughts on “发泄

  1. B

    I can figure out your mind. ^_^

  2. Hao

    me figure 3!

  3. haoyan

    十分理解你的心情啊,phd 不容易,共勉,加油。
     

  4. scarlett

    什么是CTT?

  5. Chinpei

    CTT = Chen TingTing, 我们CS系的一个牛人, 呵呵…

  6. scarlett

    CCT sounds like gril, is it?
    CS= Computer Science?
    你是ME PhD?

Comments are closed.